菠萝小薇

【ALL叶】你说说你们只敢撩骚的人,有什么资格追修。

六洵无决意。:

.你说你们啊,情话一大堆,为什么就是不敢直接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





方锐:老叶,你有喜欢的人吗?



叶修:没有。




方锐:真巧。




叶修:你也没有?




方锐:不,巧的是,我叫没有。




叶修:【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。jpg】





2.


黄少天:我们友尽吧。



叶修:嗯,好的。



黄少天:老叶你这么塑料的吗?你难道不应该问你的小宝贝我为什么吗?




叶修:嗯嗯,好好,知道了,行行。



黄少天:你敷衍我,你居然敷衍我。



叶修:我错了,我们重新来一遍我保证配合你。




黄少天:老叶,我们友尽吧。




叶修:为什么?



黄少天:因为,我们的爱情开始了。




叶修:【看智障的眼神。jpg】





3.


王杰希:你会游泳吗?



叶修:不会,没学过。



王杰希:那现在开始赶紧学吧。



叶修:为什么?




王杰希: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坠入爱河了。





叶修:【guin远一点我说真的。jpg】










4.


张佳乐:我以前有很多爱好,可是见到你之后我就剩一个了。





叶修:什么?




张佳乐:就是爱你。




叶修:【我能有多骄傲,不堪一击好不好。jpg】









5.



孙翔:我已经忍你很久了。



叶修:诶,那你还想怎么样?




孙翔:我还能再忍你一辈子。




叶修:【突然失去开口的勇气。jpg】












6.


喻文州:我觉得我上辈子是碳酸饮料。



叶修:啥?




喻文州:这辈子见到你,我就开心的冒泡。




叶修:【淡然。jpg】










7.



周泽楷:你知道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吗?



叶修:能说很多话的人?




周泽楷:不是。




叶修:那是什么人?




周泽楷:你的人。




叶修:【突然一记直球打来,措手不及。jpg】








8.


孙哲平:想不想试试。



叶修:试什么?



孙哲平:试试跟我上床的滋味。



叶修:【我把耳朵捂个严实,你说个鸡毛。jpg】




评论

热度(396)